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9日上涨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0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19日电(记者杨琪)由于西班牙提出救助申请的不确定性增加以及欧盟峰会未给出应对西班牙和希腊危机的更多细节,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19日美元对欧元连续第二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1欧元兑换1.3023美元。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19日表示,西班牙没有感到任何需要提出救助申请的压力,加重了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形势的担忧。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比前月下滑,但是销售价格上升,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令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增强,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均连续第二日上升。

  欧盟峰会19日在布鲁塞尔落下帷幕。欧盟国家领导人并没有把焦点集中在应对西班牙和希腊的问题上,而是主要讨论了建立一个统一性更强的欧元区内部银行系统。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19日凌晨在第一天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欧盟领导人同意欧元区单一银行业监管机制将于明年开始实施。欧洲中央银行可能成为欧元区6000家银行的统一监管机构。

  穆迪16日维持西班牙长期主权债务评级在Baa3不变,但保留对其负面展望。投资者此前一直担心穆迪是否会调降西班牙主权评级,受此消息刺激,欧元17日盘中触及一个月以来最高点。随后,有投资者开始获利回吐令欧元承压,但分析人士认为,1.3000或成为支撑位。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2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61美元;1英镑兑换1.601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062美元。

  1美元兑换0.928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25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3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853加元;1美元兑换79.28日元,略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9.23日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