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康师傅9月底后所产桶面保质期均已作修正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0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康师傅桶面与赠品存“时差”》追踪

  本报讯(记者刘晓旭)近日,有消费者购得两桶康师傅桶装酸菜仔鸡面,桶内搭赠一根火腿肠,二者保质期相同,但赠品的生产日期却比主产品早生产半个月,消费者质疑可能会在方便面保质期内吃到过期火腿肠(本报昨天报道)。昨天,康师傅北京区负责人李女士表示,9月底后生产的所有促销装桶面产品,外包装上保质日期均早于内置火腿肠保质日期。

  昨天下午,康师傅北京地区相关负责人李女士回应,康师傅一贯重视产品的品质和消费者体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在既有产品基础上免费附赠火腿肠,火腿肠同样来自可信赖的知名企业,因不是自己生产,故会存在搭赠品生产日期早于产品生产日期的情况。

  李女士称,公司品质管理体系已发现问题,并已进行了修正,9月底以后生产的所有促销装的桶面产品,外包装上的保质日期均早于内置火腿肠的保质日期,10月开始这些新产品已大量投放市场。

  李女士还表示,日前消费者购买到有搭赠品保质期顾虑的旧装产品,实际到期日是2013年2月,产品品质安全无虞。因货品流转的关系,北京部分终端市场还有少量旧包装桶面促销产品在售,康师傅将加大促销力度,争取短期内尽快消化这批产品,消费者尽可完全放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