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10月份上海车牌拍卖均价超6.6万创纪录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1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目前上海车牌刚性需求较强,拍卖价格持续处于高位。10月份上海车牌拍卖均价超过6.6万元,较上月再次出现小幅上涨,并创出历史新高。

  20日中午结束的上海2012年10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上海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均价出现微涨。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最低中标价65200元,比上月下跌了500元;但本月平均中标价66708元,比上月均价微涨283元。

  本月上海私车额度投标拍卖投放额度9500辆,与上月持平,依然为今年最高投放额度。本月实际投标19921人,中标率降到了47.7%。投标人数比上月增长,而且车牌供不应求矛盾突出,使拍卖平均中标价较上月继续上涨,创出新高。

  据分析,本月上海车牌实际投标人数明显上升,但拍卖均价上涨幅度很小,说明目前上海车牌拍卖价格较高是刚性需求所致,理性拍牌已经成为主流。

  相关新闻

  广州两次竞拍

  出价就能中标

  羊城晚报讯 广州市在今年8月、9月各进行中小客车调控指标竞价,两次竞价都是只要出价都可以中标,中标率100%,最低成交价都是底价1万元。 (林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