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2012至2013中国小商品城流行趋势发布 六行业展演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0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流行趋势发布现场。张茵 摄

  中新网义乌10月22日电(记者 张茵)2012/2013中国小商品城流行趋势发布是义乌市场继发布义乌指数、小商品行业标准之后,又一项提升市场软实力的创新性工作。在发布会上,主要有围巾、箱包、饰品、家居服、家纺、彩妆六个重点行业展演。

  “举办2012/2013中国小商品城流行趋势发布是义乌市场向全球展示义乌风采的一个重要窗口,利用义博会平台,发挥展会与市场的互动效应,搭建热销产品、时尚新品与采购商对接的有效平台。”中国小商品城总经理吴波成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通过几年努力,将流行趋势打造成在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品牌。

  2012/2013中国小商品城流行趋势主要体现在:跨行业技术相互渗透,产品趋向智能化、单一功能向多功能转变、高科技应用提速,产品提质提档、流行元素多元化,跨界组合成趋势。

  此外,新、特产品与环保材料助力产品升级换代、国际化元素交汇融合,回归简约化消费思潮、中高档商品、进口商品集聚度增强,还有外贸电子商务异军突起,也将成为流行趋势新的晴雨表。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承接全球采购的贸易平台,是国际性的小商品展示中心、价格发现中心和订单中心,被称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现有经营面积470多平方米,商位7万余个,生产企业和供应商20万家,170多万种商品。现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余名境外客商常驻义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