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创3个月新高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制图何将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汇丰昨天公布的10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初值为49.1,连续两个月上升,并创下三个月以来的新高,显示经济温和回升。

  数据显示,10月新订单指数为49.7,较9月的47.3有所上升,为六个月来高点。新出口订单指数为47.3,为5个月以来的高点,投入品和产出品价格指数也均回到扩张区间。但就业指数仍连续8个月处于50的水平以下。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表示,结合日前公布的9月月度经济数据来看,10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显示制造业活动延续了回暖态势,新订单回升,去库存近尾声。前期出台的包括流动性支持、基建投资加速以及财政支出扩大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效果逐渐显现,国内需求回暖,企业信心回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