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前三季度社会物流总费用同比增11.3%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索冬冬)昨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2012年前三季度物流运行形势报告显示,我国物流运行依然延续回落态势,但总体保持平稳增长,尤其是9月份以来呈现明显的趋稳回升迹象。前三季度社会物流总费用6.4万亿元,同比增长11.3%。

  受益于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发展、网络购物环境改善,今年以来我国的快递业务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1~9月规模以上快递企业业务量为38.3亿件,同比增长52.3%,9月当月完成业务量5.1亿件,同比增长58.2%。进入四季度网购旺季后,受电商企业间频繁的价格战、企业清理库存等因素影响,快递业务有望继续迎来高速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