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联合利华否认下月提价5%至15%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联合利华否认提价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对于日化品牌下月将集体涨价5%-15%的消息,昨天联合利华方面明确否认,称“这已是最近几个月来的第三波谣言了”。

  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辨别提价传闻是否属实的一个简单指标就是看国际油价。曾锡文表示,当国际油价高涨、且持续一段时间的时候,作为下游产品,日化消费品确实有涨价的风险,但是目前油价并不高,而且震荡下行。

  对于此次涨价传闻,另一大日化巨头宝洁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公司对于一切有关价格变动的传闻不予置评。而据记者了解,就在今年3月份,北京物美、超市发等卖场称收到宝洁旗下海飞丝、沙宣等相关产品的提价通知,商场在4月1日起开始提价,提价幅度最高达到15%。

  实际上,日化用品企业涨价的传闻已经不是头一回了。去年3月底,宝洁、联合利华等日化品牌曾发出过提价通知,但此后提价计划在国家发改委的干预下未能成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