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开盘:沪深两市平开 核电概念股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5日讯 沪深两市早盘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2114.76点,跌1.22点,跌幅0.06%,成交金额2.74亿元,深成指报8653.99点,涨0.08点,涨幅0.00%,成交金额3.29亿元.

  板块方面,生物燃料概念、核能概念、智能电网、造纸、酒店餐饮涨幅居前,电子制造、燃气水务、交运设备、地产、券商、西藏区域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宁波海运、盛运股份、大恒科技涨停开盘。

  消息面

  核电建设稳妥恢复 准入门槛提高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再次讨论并通过《核电安全规划(2011-2020年)》和《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2020年)》。

  新兴产业扶持政策应从需求端发力

  在国内太阳能光伏产业持续低迷的背景下,近日传出两条消息,一是国家能源局通知申报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化示范区,二是国家电网表态支持光伏发电并网。这是一个可喜变化,发出了国家扶持新兴产业的政策从供应端转向需求端的重要信号。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上调为8000元

  财政部近日发布公告,决定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政策主要内容包括增加美容及保健器材、餐具及厨房用品、玩具(含童车)等3类免税商品品种。调整后,免税商品品种扩大至21种。政策自2012年11月1日起执行。

  鞍钢股份前三季亏31.7亿

  受持续低迷的市场影响,钢铁行业上市公司的三季报亮起红灯。鞍钢股份(000898)昨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亏损31.7亿元,每股亏损0.438元,营业收入为583.76亿元,同比下降16.27%。鞍钢股份今年中报的亏损额为19.76亿元,也就是说,公司第三季度单季度亏损额就达11.94亿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