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盘点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这些极其昂贵的酒店套房最受政要和明星的喜爱,也绝对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世界新体验。就让我们去看看这些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吧。

  维也纳:布里斯托酒店威尔士亲王套房

  

  布里斯托酒店威尔士亲王套房

  价格:每晚3600美元左右

  布局:一个宽敞的,刚性设计的卧室,像是一处贵族住所。拥有两间浴室,屋内帝国家具大气豪华,与索斯比所称的“重要物件”一起装饰着这间套房。

  服务:传统类型 值得一提之处:美国军方总部二战后在此居住12年;接待王室(爱德华八世在他是英格兰亲王的执政时期,曾于1936年在此下榻);招待电影明星(例如凯瑟琳 德纳芙)。

  令人喜爱之处:会有令人着迷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机场接机车,屋内有插满黄玫瑰的花瓶装点,并且提供Romerquelle的矿泉水、冰镇的Laurent-Perrier的香槟。此外住所接近国家歌剧院你几乎可以听到来自剧院内指挥官手里指挥棒的挥动声。

  琐事:套房内配有电视机;迷你健身房非平面。

  维也纳:帝国酒店皇家套房

  

  帝国酒店皇家套房

  价格:每晚大约3800美元

  布局:巨大的枝形吊灯从平流的天花板悬垂下来。屋内颜色夺目豪华感十足,有白色、金色还有海军蓝。客厅宽敞,容纳有两个休息区以及一个办公桌、一个餐桌。屋内由木地板铺就,室内装饰雕嵌细致。躺在织锦包裹的沙发上,这间有三个卧室的套房会让你联想到弦乐四重奏、加冕服,让你恍惚其中。

  服务:服务标准规范,服务人员彬彬有礼。

  值得一提之处:接待过的名人无数:伊丽莎白 泰勒、理查德 巴顿、嘎嘎小姐、布拉德 皮特和安吉丽娜 朱莉;它的内部建筑受到历史保护法的保护。"

  令人喜爱之处:花瓶里盛满了很多粉色的玫瑰,清晨阳光泻入室内。

  琐事:马桶在一个小屋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Romerquelle Laurent-Perrier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