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盘点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阿布扎比: 阿联酋塔阿联酋王室套房

  

  阿联酋塔阿联酋王室套房

  令人喜爱之处:奥迪A6接机车,许多爱马仕化妆品,以及多处风景。

  琐事:来自“将到之地”酒吧的重击音乐在深夜恰巧可以传入这间套房。"

  价格:每晚4000美元

  布局:在有一间卧室的宫殿套房里,高耸的天花板给人一种拥有特权的感觉。入门处和客厅都有大理石柱装饰;多利安式的柱子勾勒了奢华的卧具。浴室是由白色大理石和金色混合物装点的,淋浴头有餐盘大小,内置盆景,还有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这间浴室比一间工作室还要大。

  服务:热情服务,但是对服务要求领悟得比较慢

  值得一提之处:这间套房和与相同的套房连接起来变成一间设备齐全的大套房。

  阿布扎比:酋长国宫殿酒店宫殿套房

  

  酋长国宫殿酒店宫殿套房

  令人喜爱之处:咖啡桌上的水果盘配有洗指碗。

  琐事:雾金打磨的表面和镶嵌人造钻石的折叠门把手,给人一种隐约的错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Romerquelle Laurent-Perrier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