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盘点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拉斯维加斯:硬石酒店告密者套房

  

  硬石酒店告密者套房

  价格:周内每晚3500美元,周末每晚7500美元

  布局:这间套房有两间卧室(每间都是玻璃天花板),此设计理念是满足低等级的需求带有一种骚动。门口迎接你的是黑色聚乙烯材料的墙壁和一面桌子。光线不明朗的接待室位于门厅和主浴室之间,接待室给人的印象特点是足以容纳一个成年人的笼子和一串带链条的镣铐(但是无法拷紧它们)。卧室有黑皮革带子做成的地毯。

  服务:服务令人满意,但是行动稍显缓慢。

  值得一提之处:去年7月有传言说杜兰杜兰乐队曾经入住。"

  令人喜爱之处:瓷的热水浴缸放置在一个平台上,飞机从天空飞过,距离之近让你会觉得它们只是可以从天空上拿下来的玩具。

  琐事:厨房很小,只有一个棒子和两个人造皮革的凳子。冰箱和橱柜里什么都没有。

  拉斯维加斯:咏叹调度假俱乐部酒店12号天空别墅

  

  咏叹调度假俱乐部酒店12号天空别墅

  布局:这座复式结构的别墅面积并不太大,楼梯是曲形结构,有三间卧室,每间卧室配有男女分开的浴室。天花板30英尺高,装有落地窗,配有一台苹果电脑,一间厨房备有水和果汁,健身房内有蒸汽浴室。室内装饰精致有品位。两名全天候的管家负责从收拾行李到在欧豪绅桌球台前计分,无所不在。

  服务:超出想象。

  值得一提之处:是中国亿万富翁和中东王室青睐的去处。(去年春天阿曼的公主带着她的三个女儿在此住了一周。这四位女士每日在美发沙龙里做头发,一次需要花费220美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Romerquelle Laurent-Perrier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