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盘点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纽约:凯雷酒店帝王套房

  

  凯雷酒店帝王套房

  价格:每晚15.000美元

  布局:复式结构,螺旋楼梯,开士米墙面,可以一揽中央公园的景色。它会告诉你进入纽约上层社会的一个道理,花钱容易赚钱难。

  服务:一流服务。

  值得一提之处:这间套房是由希尔瑞迪斯邦特设计的,最近他正负责巴黎丽兹酒店的改建工作。

  令人喜爱之处:黑白照片展馆是由都市艺术博物馆图片馆的馆长建立的。别致的植被布局,以及将顾客姓名的首字母印绣于枕套上的有趣创意。甚至对纽约人来说,当月落和日出轻轻越过中央公园。这种感受千金不换。

  琐事:落在地毯上的指甲修剪物,29美元的客房汉堡到达客户手中时早已凉掉,每日15美元的无线网络使用费。

  纽约: 华尔道夫酒店总统套房

  

  华尔道夫酒店总统套房

  价格:每晚10,000美元

  布局:在这间套房里就像是在史密森尼美国博物馆的小侧房里一样。室内有乔治 F肯尼迪赠送的小木质摇椅,它放置在火炉和艾森豪威尔桌子之间。卧室的设计大小适度、布局沉稳,你可以在麦克阿瑟将军曾用的桌子上起草一份演讲。这个桌子可以追溯到阿瑟将军与他的夫人在此居住那一年。奇怪的是,窗户外的风景只是普通的不引人注目的市中心,而且窗户安装的是并不防弹的玻璃。这间套房内有四间卧室,每一间都配有一把钥匙。

  服务:军事化的管理模式。除了可以当总统的住处,这间套房也可改为军事设防地。

  值得一提之处:全世界总统套房随处都有,但是这是唯一一间历任美国总统都下榻的套房,这种现象是从赫伯特 胡佛总统开始的。

  令人喜爱之处:屋内看起来像是总统的办公室,是由淡黄色、金色和蓝色为主色调装饰的。在餐厅内断层式柜子的碟子上你可以看到总统印章,此外它还被蚀刻在卧室壁灯的玻璃上。

  琐事:预定过程筛选严苛,酒店会搜集新住客的背景身份,通过查看客人之前的关顾处所以及客人的名气来判断客人是否是社会名流。谨慎照看贵重物品。曾经住宿过的人有: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的作者J.K。罗琳、比尔 克林顿、理查德 尼克松、一位与美国历史相关的中国籍人士,以及华尔道夫的特殊朋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Romerquelle Laurent-Perrier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