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咆哮无声》还原惨烈战争 李宗翰受伤吃尽苦头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娱乐

 



  

  《咆哮无声》李宗翰剧照

  

  《咆哮无声》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萧锋导演执导,李宗翰、刘芸、恬妞等横跨两岸三地演员联袂献演的新类型抗战电影《咆哮无声》将于11月2号全国公映。24日,片方曝光了该影片的终极预告片,李宗翰在其中的青年版“杨镇江”看点颇多,他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再现了那个时代惨烈的战争历史。

  80后视角看历史 李宗翰称杨镇江值得纪念

  不同于以往的红色主题电影,《咆哮无声》通过80后女孩(刘芸饰)的视角回顾了历史,以现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读战争与人性,并向牺牲在那段烽火岁月中的无名英雄们致以深刻的缅怀与崇高的敬意。在先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与先导预告片中,海报上战士们的遗体堆中,一只高举着的手紧握着一支枪,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跃然纸上。

  作为八百将士中的一员,李宗翰饰演的杨镇江是唯一一个从惨烈的中条山战役存活下来的,李宗翰称:“电影完整又真实,尤其是关于战争的大尺度描写惊天动地,非常震撼人心。无奈的是,战争中他染尽鲜血,和平年代却寸步难行。相比肉搏血腥的枪战戏,隐姓埋名的内心戏更让自己用心。”

  与高子沣一同受伤 李宗翰感叹太过真实

  “上刺刀!”意味着“最后的战斗”——面对面,以血肉之命相搏。剧中的艰苦鏖战至弹尽粮绝的年轻子弟兵们面对侵略者的疯狂围剿毫无畏惧,子弹打光了,刺刀劈弯了,就用石头砸,这些逼真残酷的打斗场面是演员真枪实弹奋身演绎的,在片中饰演杨镇江的李宗翰用四个字形容拍摄过程——“苦不堪言”,饰演杨秋岳的高子沣更是颈部被炸“脱皮”。

  虽然在片中高子沣饰演的是李宗翰的“五叔”,但现实中俩人已成为了好兄弟。高子沣还细心给腰部受伤的李宗翰介绍偏方,祝其早日康复。李宗翰更大赞高子沣,二人合作非常愉快。

  11月2日,电影《咆哮无声》最壮烈的绝境之战,最顽强的中华之魂,我们一同见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