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赵本山亿元建中国最大二人转剧院 票价平民化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由赵本山领衔的本山传媒集团豪掷亿元人民币在长春打造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剧场”25日首次正式邀请部分媒体探班。据介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的这个剧院将在11月中下旬开业,届时售卖的票价也相当平民化。

  

  工人正在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外做最后的清理工作崔颜峰摄

  位于长春市东岭南街上的“刘老根大舞台”占地20亩,建成后将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二人转剧院。整个工程于2012年4月破土建设,此前工地一直被围挡遮盖,相当低调,就连附近的居民都不知道工地究竟在建什么。直至不久前,经过媒体报道,此处兴建刘老根大舞台才被公众知晓。

  刘老根大舞台长春剧场副经理刘玲辉介绍,赵本山之所以选择在长春打造规模特别大的二人转剧场,是因为长春是二人转的老基地,也被老百姓称为二人转的“老窝子”,这里的文化氛围特别浓厚。

  

  可容纳上千人的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内部崔颜峰摄

  记者当日看到,这座剧场的内部已经施工完毕,可容纳1001名观众的U字型演出场馆修葺的豪华大气。剧场外,雕梁画栋的建筑古色古香,又不乏现代气息。整个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刘玲辉介绍,“刘老根大舞台长春剧场”开业当天赵本山将携弟子亮相,并有望献上表演。此外,还会有一众明星演员到现场助兴。

  

  赵本山亲笔题字的屏风摆在大舞台入口处崔颜峰摄

  对于开业后的票价问题,刘玲辉透露说,相比沈阳、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的票价是最低的。贵宾座是380元,最低的是80元。

  刘玲辉说,“票价是根据长春的市场制定的,我们希望让所有的观众,到这里观看绿色二人转。”

  (中国新闻网 崔颜峰马小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