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金价考验1700美元大关 警惕先抑后扬剧烈行情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广东金矿黄金有限公司 陈志豪

  美股本周初上演大幅跳水行情。商品市场价格的持续承压回落,令国际现货金金价短线受累,振荡回落考验1700美元关口附近支撑。国内现货金亦回落至343元/克附近整理。

  基本面上,欧洲债务问题阴影持续笼罩整个金融市场。评级机构频频下调该地区的主权评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欧元的不断遭遇市场抛售,给近期美元指数提供有力支撑。美联储的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主要针对房市,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提振美国的房产市场。而鉴于本次美联储会议临近美国总统大选,预计美联储此次会议上不会有太多举措。交易市场中,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等待短线方向的指引。

  技术上,日K线图显示,金价短线振荡回落,考验1700美元关口。技术指标上短线均线下压态势相当明显。而整体走势看,金价目前仍处上升趋势中运行,若短期能守稳1700美元关口的重要支撑,后市仍有望重拾前期升势。交易上,中长线投资者可在1700美元附近尝试分批买入,做好仓位的控制,目标是1790~1880美元。短期上方阻力1730美元,警惕短线先抑后扬的剧烈行情,注意市场风险。(广东金矿黄金有限公司 陈志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