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美国9月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微升0.3%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2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5日电(记者 樊宇 蒋旭峰)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比前一个月小幅上升0.3%。

  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为99.5,略高于8月份修正后的99.2,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的86.9。一般来说,旧房销售签约指数高于100,表明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目前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已实现连续17个月同比增长。与近几年相比,旧房交易签约活动依旧保持在较高水平,但上升幅度收窄,这意味着近期旧房销售可能只有小幅改善。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占整个楼市销售量的90%以上。通常在签订旧房销售合同和最终完成房屋过户之间有一至两个月的时间间隔,因此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是旧房实际销量的先行指标。自2006年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中,近期逐步出现复苏迹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