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十大机构看后市:A股或迎超预期动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广州万隆:冲高杀跌 提防断头镰刀式恐怖形态

  早盘钢铁股的强势并没有唤醒多方的力量,大盘冲高到2130点附近后,就被空方快速的打压下来,市场抛压也不断加重,大盘弱势之态原形毕露。在周四大盘冲高杀跌之时,投资者应就谨防断头镰刀式的恐怖形态。

  从技术上看,近5个交易日大盘都在2100-2138点窄幅震荡,而这震荡的背后却是成交量不断的萎缩,热点不断的减少,最后不得不大肆炒作摘帽股来给大盘打“吗啡”,这些都是盘面恶化的迹象,而周四这些不利的因素形成了一股较大的做空力量,大盘2100点的关键位置随时都有可能不保。而若大盘真的以中阴杀破2100点的话,那近期5个交易日的横盘将会于这根中阴形成断头镰刀的形态,这样的形态懂技术的都知道恐怖,因此投资者必须预防这一形态的发生,采取多看少动的策略。

  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市场消息面利好不断,但是在内忧外患下,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忧虑。目前中国经济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中,A股市场必然是要面临转型之痛的。首先由传统行业权重股,业绩下滑带来的估值压力,造成A股上行阻力重重;其次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青黄不接的现象造成市场热点不能持续,多方缺乏主攻的对象,只能拿垃圾股进行炒作。多方找不到上攻的突破口,那必然会被空方打压了下来。投资者对于当下的行情,应控制住风险的情况下,适当的参与经济转型和有改革预期类的股票。

  巨丰投资:大盘缘何冲高回落?

  早盘先扬后抑,再次冲击2130—2140点横盘整理区间受阻,仍以失败结束。说明在此区间的压力非常大。关键的一点是在外围均在量化宽松的情况下,央行仍没有适当放出流动性,是造成2130—2140很难被突破的主要原因,反弹缺少底气。我们预计,大盘短期仍旧向2070—2080右肩区间调整迈进。离18大召开仅仅不到两周时间,在大会召开以前,股指不会有大的行情,仍以小幅震荡为主,区间仍未2070—2140之间。预计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产业规划政策可能会在18大之后密集出台,18大之后大盘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18大之前积极布局新能源、生物技术、高端设备等国家大力发展的行业,择优选择标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