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央视4问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园方是否真不知情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新闻

 



  颜艳红的空间里有两张将幼童嘴用宽胶带封住的照片,其中一张图片说明为“活该”》,以下为节目实录:  两手揪耳,身体悬空,一个哭泣的5岁幼童,一个微笑的幼儿园教师。今天上午,温岭市教育局召开会议,通报了对虐童事件的处理,昨天当幼儿园老师转发完虐童照之后,温岭市教育局就接到了投诉电话。

  

  网上流传的颜艳红揪着男孩耳朵的照片

  

  颜艳红的空间里有两张将幼童嘴用宽胶带封住的照片,其中一张图片说明为“活该”

  

  网传女幼师空间截图 教学用具旁出现多个啤酒瓶

  央视《新闻1+1》2012年10月25日播出节目《“虐童”的女教师!》,以下为节目实录:

  两手揪耳,身体悬空,一个哭泣的5岁幼童,一个微笑的幼儿园教师。

  在幼儿园门口,记者恰巧碰到了这位照片中的老师。

  记者:

  如果发生在你孩子身上你会怎么办?

  学生家长:

  那下学期肯定不会在这里继续读了。

  解说:

  扔进垃圾桶、胶带封嘴巴、头顶脏簸箕,还有各种无法具体描述的体罚,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幼教?令人震惊的QQ空间,让人生疑的行为动机,这背后到底还掩藏着什么?

  《新闻1+1》今日关注:“虐童”的女教师!

  字幕提示:

  解说:

  幼儿园的女教师居然拎着孩子的耳朵往上猛扯,把孩子整个人都拎的悬空了。

  一张幼儿园老师虐待儿童的照片被人传上微博。

  主持人 董倩:

  晚上好,欢迎您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

  一个满脸是笑意的幼儿园的老师,一个惊恐万状的被脚提起地来的幼儿园的小男孩,这个孩子究竟做了什么,让这个老师能够对他进行这样的一种对待。推此及比,我们的孩子应该受到什么样的保护,这样的事情怎样才能让它以后不再发生,这些问题有很多,首先我们还是关注一下对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

  解说:

  对于颜艳红来说,她也许不会想到自己当初面带笑脸揪起孩子耳朵所留下的这张照片,会在被曝光后,引发人们如此强烈的愤怒。今天中午,温岭市警方在其官方微博上也公布了事件的处理结果,经我局专案组连夜调查,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现已对此予以刑事拘留,另一名参与拍照的女教师我童某,因寻衅滋事已被我局做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昨天,两个人也已经被当地教育局辞退。

  事件处理似乎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人们对于该事件的讨论,却越来越强烈。今天在一个网站制作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