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美国最新富豪榜出炉:盖茨稳居榜首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消息,Wealth-X公司近日公布了美国各州身价最高的富豪榜单。在这些州的富豪比拼中,来自华盛顿州的比尔·盖茨位列第一,来自内布拉斯加州的沃伦·巴菲特和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劳伦斯·埃里森依次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调查显示,这些超级富豪中的多数仍居住在距离自己公司较近的区域。美国首富比尔·盖茨拥有645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4030亿元)身家,而他一直居住在华盛顿州西雅图距离微软公司总部很近的地方

  今年82岁高龄的“股神”巴菲特最近正在与前列腺癌做斗争,其身家为49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097.8亿元),拥有美国著名保险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而甲骨文公司总裁劳伦斯·埃里森则有411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567.89亿元)资产

  Wealth-X公司的数据表明,美国拥有425位亿万富翁,为全世界亿万富翁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其中大部分为男性。美国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人数有60280位,而中国和日本分别有11245位和12830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