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三星电子三季度利润飙升91% 智能手机成聚宝盆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韩联社报道说,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周三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达52.1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71.02亿元)和8.12万亿韩元。

  以季度为准,三星电子销售额和营业利润自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分别突破50万亿韩元和8万亿韩元。与第二季度相比,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增长9.6%和20.8%。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增长26.4%和91.0%。

  三星电子利润大幅飙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来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销售收入出现激增,该公司从今年1月份起就已经超过苹果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发货商。

  数据显示,从今年第一至第三季度,三星电子累计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为145.0447万亿韩元和20.6992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介绍说,第三季度存在欧债危机导致全球经济不稳、IT领域需求减少等利空因素,但凭借高质量商品和技术竞争力创下了历史最佳业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