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生化危机5》女一号新作将映 《幻影追凶》"抢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3: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娱乐

 



  

  

  以“脸盲症”为主题的惊悚悬疑电影《幻影追凶》,日前正式宣布将于2012年11月13日在内地公映,该片由米拉.乔沃维奇担纲女一号,她主演的《生化危机》第五部已经在全球上映,该片在内地的引进事宜却是至今没有确切消息,《幻影追凶》的上映则可引起米拉.乔沃维奇广大影迷的注意,在11月中旬的内地影市里掀起一轮“惊悚片”的小高潮。

  《幻影追凶》定档 “生化女”扛鼎引观众期待

  电影《幻影追凶》定档11月13日,本片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的银幕形象在好莱坞一直定位于动作片强悍女战士,以担任《生化危机》系列的女一号为观众熟知。《生化危机5》已于2012年9月14日北美上映,该片在内地的引进与上映事宜,却是至今没有确切消息。同样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幻影追凶》及时上映,将会满足米拉·乔沃维奇影迷的众多期待。

  米拉·乔沃维奇担任《生化危机》系列的女主角,以凌厉的动作、坚毅的眼神成为了动作片影迷心目中的女战神。同《生化危机》一样为悬疑惊悚电影的《幻影追凶》,剔除了“动作”的戏份更加突出了“惊悚”元素,而米拉.乔沃维奇也首度展现了她的无助与柔弱,带给观众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女战神”变娇弱 乔沃维奇转型“尖叫女主角”

  电影《幻影追凶》是由好莱坞著名女星、《生化危机》系列的女主角,米拉 乔沃维奇领衔主演的首部惊悚悬疑大片。米拉 乔沃维奇,90年代凭借法国大导演吕克 贝松的《第五元素》一举成名,并且在《生化危机》系列中一直积累的人气成为观众心中的动作片“女战神”。

  《幻影追凶》是首部以“脸盲症”为主题的惊悚片,而“脸盲症“作为现实中真实存在的一种精神疾病,成为该片的第一大看点。而“女战神”米拉.乔沃维奇演绎一位被歹徒追杀头部受伤患上“脸盲症”的女教师,成功转型化身惊悚片中不可缺少的“尖叫女主角”,展现她“无助”的娇弱一面,能够在2012年11月为中国观众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