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寻觅暖春 畅游南非的花季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市政厅(City Hall)

  很有特色的欧式建筑。市政厅的巨型圆顶钟塔有独特的共32个钟的钟琴,还有拥有六千八百枝风管的巨大管风琴。市政厅前有纪念比勒陀利亚创始人比勒陀利乌斯父子(Andries Pretorius &M.W.Pretorius)的雕像。

  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logical Garden)

  面积60公顷,有超过三千五百种以上的动物生活园内,是世界最大的动物园之一。动物园内有缆车流览区内各个景点。水族馆展示各种淡水,海水鱼类,爬虫馆内则有品种繁多的爬虫类与甲壳类。观赏这些动物起码半天时间。

  国家剧院(State Theatre)

  南非规模最大的综合艺术剧院,有5个厅分别演出歌剧、芭蕾、戏剧、合唱与交响乐演奏音乐会。莎拉.布莱特蔓和三大男高音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等众多世界巨星分别在此有过精彩演出。周六上午在剧院前面有跳蚤市场开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