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今年英国市场香槟销售激增 销售额超500万英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酒商波尔多指数公司(Bordeaux Index)表示,今年香槟销售呈现大幅增长,销售额超越500万英镑,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佳表现。

  公司创办人Gary Boom称,4年前Bordeaux Index公司香槟热卖,销售额首次超过400万英镑。而2010年-2011年的香槟销售仅为250万英镑/年。今年的新纪录预示着“客户的关注即将发生重大转变”。

  销售最佳的香槟为:路易王妃水晶Cristal 2004, 香槟伯爵Comtes de Champagne 2002, 香槟王Dom Pérignon 2002和菲丽宝娜歌雪园Philipponnat’s Clos des Goisses 2002。

  近日,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的香槟销售回归上涨,表现较佳的为2002年份,尤其是香槟伯爵。

  Boom说:“销售额增长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通过酒吧、夜店和餐馆等方式,市场会消耗掉现有的年份,意味着那些最著名的庄园的好年份香槟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另一个因素就是买家对波尔多的兴趣相对降低——特别是在疲软的2011年期酒活动之后,买家开始向别处寻求投资价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