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初阳 看得见呼吸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功能传递现代感受

  设计师初阳在与主人沟通后,做出了大胆的设计方案——要传统,也要现代。虽然房子坐落在乡间,但主人希望可以有城市的感觉;别墅的外观是典型的围合式传统风格,可斜屋顶的设计又充满了现代的写意感觉。如何协调,是设计的关键。“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相互融合”,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不简单。

  

  建筑的风格不可能改变,但是却可以从功能入手。设计师选择了将别墅中的多个区域进行适合现代生活的改良。原来的地下室,被改造成了独立的影音空间,主人可以在这里享受完美的视听体验;独立的雪茄吧是男主人与客人的闲谈空间;厨房同样选择了中西合璧的设计,既有适合中式烹饪的中式厨房,也有典型的开放式西厨,对于喜欢下厨的女主人来说,这是设计为她带来的惊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