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初阳 看得见呼吸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传统、现代,也可以艺术

  因为这套住宅并不是主人的第一居所,主人希望可以有更多体现个人风格喜好的设计。没有了条条框框的限制,很多东西反而可以更随心意。初阳也了解到主人对于艺术的喜爱是从骨子里散发的,这对于作为设计师的她来说,确实也是种挑战。于是初阳跑遍了北京大大小小的古董市场,与艺术家们倾心长谈,最后心满意足地得到了艺术家们的真迹,并把这些艺术品运用到了这个家中。

  从装饰到艺术,这之间的跨度究竟有多大,只有真心去做的人才知道。特别设计的方格架,可以令主人更好地收纳藏品。墙壁上的字画,出自艺术家的墨宝,家中还有许多艺术孤品静静矗立。你会发现,它们并非抢眼夺目,也不再是简单的装饰品,却默默地为家增添了一份艺术与文化底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