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老凤祥与金凰珠宝5300万合约子虚乌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晓辉

  10月24日,有市场消息称,美国OTCBB板上市公司金凰珠宝与老凤祥(600612)子公司上海老凤祥首饰研究所签订黄金加工协议。此次总加工的珠宝产品至少5吨,此次合同的总加工费用为5300万元人民币。

  老凤祥首席黄金交易员杨洪斌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该消息不属实,没有这样的合作,同时,这样的加工费用也跟市场行情不同。”他并未透露更多具体相关信息。

  另据记者了解,老凤祥正在考虑增发事宜,主要是投向主营业务的新店扩张。根据老凤祥2012年上半年的年报显示,占据主业近9成珠宝首饰业务毛利率为8.65%。由于受到黄金刚性成本的开支,以及黄金价格涨跌的冲击,这属于低毛利、高成本的行业。市场对此存在疑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