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郭美美玛莎拉蒂被撞 起诉中粮集团索赔69万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郭美美百万豪车被中粮车撞坏索赔69万

  前段时期被热炒的“郭美美事件”的主角郭美美,开着新买的玛莎拉蒂遭遇交通事故,为此,郭美美将肇事车辆所有权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肇事司机吴先生以及人保北京分公司告上法院,索赔车辆维修费、律师费共计45万余元,另外要求赔偿车辆贬值损失。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法院已经立案。

  

  郭美美在起诉书中称,今年5月28日晚8时许,郭美美驾驶玛莎拉蒂轿车在朝阳区金桐东路北口由西往东方向正常行驶,被吴先生驾驶的奥迪车撞上,造成郭美美的车辆严重损坏。后经交通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吴先生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事后郭美美先行支付了车辆修理费41万余元。

  

  郭美美表示,该车系今年4月2日购买,价格为240万元,此次事故导致该车贬值,因此吴先生应当承担车辆贬值损失。郭美美认为,作为肇事车辆的所有权人,中粮集团疏于管理,应对事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