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庆丰包子铺后厨起火 餐厅内食客纷纷跑出店外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昨晚6点20分左右,朝阳区七圣南路庆丰包子铺西坝河店后厨着火,餐厅内食客纷纷跑出店外。消防随后赶到将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廖先生介绍,着火时间是6点20分左右,“听说是后厨在炸鱼的时候引起的火”。廖先生称,当时现场浓烟滚滚,火最大时有三层楼高,“旁边商务会馆的仓库都被烧垮了”。昨晚7点半,庆丰包子铺及周边店铺均已断电,消防队员在店铺门前和后厨拉起了警戒线,几名消防队员正在后厨检查是否有余火,二层一彩钢板房外壁被烧黑,现场仍有刺鼻的焦臭味。

  据了解,事发时庆丰包子铺内有不少食客在用餐。发现失火后,食客们都跑出店外避险。由于庆丰包子铺是先付款后用餐,包子铺员工对未用完餐的顾客进行了退款。受火灾影响,七圣南路拥堵近一个小时。(记者 梅天一 实习记者 刘士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