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圣罗兰创意总监或为滚石乐队设计演出服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nofashion.cn

 



  据Elle UK报道,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将为滚石乐队设计演出服,而Yves Saint Laurent方面对此事未予评论,在就任圣罗兰(Saint Laurent Paris)创意总监之前,艾迪斯理曼的全职工作是摄影师,而他的镜头多数时候对准摇滚艺人,其中包括滚石乐队成员。

  

  滚石乐队  

  除此之外,Hedi Slimane也帮很多音乐人设计过演唱会现场服装,在一次采访中,他也透露喜欢为音乐人设计服装,“我特别喜欢他们登台前的那一刻,这一刻正是他们转变成摇滚巨星的那一刻。”

  滚石乐队正在为他们于11月25日伦敦开始巡回演唱会宣传,鉴于主唱Mick Jagger, 吉他Keith Richards过去几十年一直保持身材,所以,穿上Hedi Slimane的服装应该不成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