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前景概述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的变化必须以盈利为主导,寻找通往市场的新道路,让国内品牌和市场重新活跃起来——我相信我们有这个愿望,也有这个能力。”

   酿酒师联盟的澳大利亚总裁Paul Evans认为,这是来自本周举行的葡萄酒行业前景会议(Wine Industry Outlook Conference)的主要信息。

   “澳大利亚酿酒师联合会(WFA)主席Tony D’Aloisio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为本次会议设定了基调,他提到,当行业对它所面临的挑战作出强烈的反应时,我们需要在未来2-3年内有强烈的紧迫感,注重经济效益,”Ecans说,“随后的会议确实很有吸引力,看葡萄酒公司如何重新考虑定价策略、处理汇率降低带来的问题以及线上市场的潜力和困难等。”“更重要的是,全球葡萄酒商务和消费者的口味在不断地变化。”

   Evans说,这次会议上尼尔森亚太分公司Michael Walton的报告给国内市场带来了积极的消息,家族企业会有很多增长机遇。

   这次会议同样表明澳大利亚已经着眼于塑造自己的未来。

   “英国咨询顾问Mike Paul做来一个发人深省的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澳大利亚市场要重新定义它的目标,以自身的潜力为基础。随后,对巴罗萨谷当地品牌的研究让他非常的机动,他认为这是其它产区发展的模板,”Evans说。

   “Mike高度评价了会议对商务问题的重视以及主办方和与会代表的收入水平,他说这是在欧洲葡萄酒行业中无法想象的事情。”

   种植商和酿酒师杂志(Grapegrower & Winemaker)会在十一月的杂志上刊登几位发言人在前景会议上的发言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