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国钢构与节能门窗龙头企业联手推进绿色建筑进程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28日电 (记者李亚彪)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28日与全国高性能节能门窗十强企业之一的浙江雅德居节能环保门窗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通过成立战略联盟的形式,联手推进绿色节能建筑进程。

  2012年4月,财政部、住建部下发的有关加快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文件,提出到2020年绿色建筑比重超过30%,至2014年政府投资的公益性建筑和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的保障性住房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力争至2015年,新增绿色建筑面积10亿平方米以上。

  2007年11月,“杭萧钢结构住宅”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10年,致力于“引导住宅建设方式转变”的杭萧钢构被住建部批准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雅德居今年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评为“全国高性能节能门窗十强企业”,是代表中国最高水平高性能节能环保门窗的生产企业之一。

  在签约仪式上,据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雅德居董事长贾正表示,双方在解决绿色建筑钢结构住宅门窗配套问题、推进集成建筑节能、加快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等方面,将整合各自拥有的产品与技术资源、行业与渠道资源、市场与品牌资源,形成聚合效应。

  (李亚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