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苹果手机Siri“涉黄”续:嫖娼等检索词被屏蔽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9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10月28日报道:iPhone-4S手机的Siri不会再搜索“嫖娼”的场所了!苹果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已经将“三陪”信息列入屏蔽范围。

  Siri是苹果公司在其产品iPhone 4S及iPhone 5上应用的一项语音控制功能软件,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进行人机对话、拨打电话、发送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设置闹钟等。

  此前,有网友反映,升级到IOS 6系统的iPhone-4S手机,打开Siri功能,喊一句“我要嫖娼”,Siri会语音回复:“好的,找到下面这15个三陪。”从显示的15个“三陪”来看,主要是歌舞厅与夜总会,上面还会标注地址以及距离。

  Siri“涉黄”的讨论在网上越聊越热,但今天东方网记者注意到,Siri不再提供“三陪”场所的信息。对此,苹果公司客服人员称,根据用户的反映,现在也将“三陪”信息列入屏蔽范围;屏蔽范围除“三陪”等涉黄信息外,还包括涉及暴力等违反中国法律的信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