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沃尔玛扩大在华启动可持续发展联盟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9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更深入推动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沃尔玛日前在北京宣布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进一步全面融入业务发展的新举措。在此次发布会上,沃尔玛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道克(MikeDuke)强调其在全球供应链内推广可持续发展指数的目标将被贯彻到全球供应链体系。

  “在沃尔玛,我们非常明确企业自身和其他零售商、供应商面临的机会与责任:携手与中国促进转型升级,同时为我们的顾客、我们的事业和全世界带来新的发展与变化。”麦道克表示,“今天我宣布的一系列举措和承诺,将继续推动沃尔玛在中国乃至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沃尔玛与中国政府、中国非政府组织和供应商建立合作,共同为可持续性增长寻找新的渠道和发展模式。”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发言中谈到,“今天宣布的新举措将使我们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经济实惠、可持续性的消费产品。”

  可持续发展联盟首席执行官Kara Hurst表示:“沃尔玛资助的200万美元将为联盟提供有力支持,推动我们共同事业的发展,运用最佳科学技术和研究成果支持中国及全球绿色供应链的发展。”

  “我们将不断努力,拓展我们的工作,建设从社会角度、环境角度都具有可持续性的工厂,降低能耗和用水,减少废水和废气的排放。同时,我们将探索更加可持续化的生产模式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