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上海农心未产致癌方便面 韩国致癌泡面未到沪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30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记者从上海市质监局获悉,针对韩国农心食品生产的6款方便面含致癌物质,市质监局立即要求金山区质监局对韩国农心公司在沪设立的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未见该公司生产此前媒体报道的相同产品。

  市质监局还组织开展风险监测,抽取该企业的调味包和成品送检测机构检测苯并芘项目,目前样品正在检测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农心公司6款方便面调料包在韩国被检出苯并芘。韩方于26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称,韩国食药厅决定对韩国农心公司6种产品(农心辣味乌冬面、农心鲜虾味大碗面、农心乌冬面、农心生生乌冬碗面、农心辣味乌冬面多连包和农心生生乌冬面)实施召回。

  据了解,农心在华所售产品都是由上海、沈阳、青岛三大工厂生产,与韩国被报道产品无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