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中国名酒汇——集天下名酒精品于大荟萃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快报

 



 10年沉淀凝就名酒平台 

  10年沉淀凝就名酒平台

  香港住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立足于中国内地的东南亚投资企业。10年来,住田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今天集团化运营的综合了投融资资本运作及兼并重组为一体的投资集团,营运资本已超过10亿港元。

  2007年,广州住田公司已成为广东省商业联合常务理事单位,该商业联合会会员的总资产已超过5万亿元人民币,这为香港住田投资集团的项目投资和运营提供了坚强的平台。

  此外,香港住田投资集团全资控股的“中国名酒汇”已成为最大的名酒采购和销售平台。

  懂酒赏酒更懂得怎么去卖酒

  世界上每种酒都有自己独特的灵魂。“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觥筹交错的历程正如寻觅知己而共鸣的旅程。中国名酒汇属香港住田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发掘各种酒的内涵,优选既有历史底蕴又有现实价值,口感上佳的酒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平台,输送精美杯中物。

  加速拓展争做行业领头羊

  “中国名酒汇”力图打造成当今中国最大的海内外名酒采购和销售平台。其归属香港住田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住田投资已拆巨资买断了“中国名酒汇”的域名、商标及相关一切权属。目前电子商务平台上有1000多种国内外名酒精品展示销售。

  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商家想让其品牌产品在“中国名酒汇”上占据一席之地,一方面成为名酒精品,另一方面销售额可以迅速攀升。

  “中国名酒汇”拟在北、上、广、深率先开设直营店,统一装潢,统一协调,统一配货,达到“中国名酒汇”揽全球名酒于其中,当“中国名酒汇”的旗舰店或直营店基本成型,公司即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拓展300-500家规模及营运模式相同的加盟连锁“中国名酒汇”。中国名酒汇创办人兼董事长蔡迪胜说:“在不久的将来,要把中国名酒汇打造成当今中国最大的名酒采购和销售平台。” (欣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