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被放大的“旅行的意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现代快报

 



  真奇怪,仿佛是一夕之间,全中国的青年都嚷嚷着梦想是有朝一日周游全世界,可他们大部分人连自个儿社区的菜市场都没仔细逛过,眼里却只装着南非的大草原,多混乱。

  为什么小时候没发现

  他们四个长得一模一样呢

  不少“80后”是看动画片《海尔兄弟》长大的,小时候一听到“打雷要下雨,嘞欧”就会迫不及待地跑到电视机前面。尽管如此,却一直没发现原来四位小主角其实长着一样的大眼睛、小鼻头和顿号状的嘴,他们“撞脸”了。

  亚马逊最贵的一本书

  回复是亮点

  在亚马逊官网有一本标价$6,232的盖世奇书,内容与原子能有关,这本该是本无人问津的书,但事实却是,很多人买下了它,并写下了各种稀奇古怪的书评:“非常适合家庭教育”“读了此书,一天内我徒手建了14座核电站”……

  明年网络下载音乐将收费?

  赶紧整个硬盘囤点歌

  报道称,免费下载音乐的时代即将结束。这对爱听歌的网友无疑是个重大打击,网友们对此看法不一,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不过,更多的网友已经在采取行动了,纷纷囤货,疯狂下载音乐存到硬盘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