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收盘:沪指窄幅震荡涨0.11% 房地产石墨烯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今日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午后维持低位横盘震荡,两市成交量仍然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报2061.27点,涨2.33点,涨幅0.11%,成交427.67亿元;深成指报8394.24点,涨17.68点,涨幅0.21%,成交391.75亿元。

  盘面上,石墨烯、房地产、水利建设、三沙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地热能、造纸印刷、核能核电、电子信息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伊力特、三花股份、四川丰美等3股涨停,用友软件、远望谷、华星创业、仁智油服、大恒科技、仁和药业、湖北宜化等7股跌停。

  消息面上:1、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3 中国内地未现热钱涌入;2、资金趋紧 隔夜回购利率创三月以来新高;3、社保基金投资国创母基金立项 出资额待定;4、港沪深交易所编制三指数 恒指地位受考验;5、创业板今迎三年解禁最大洪峰 延迟锁定后仍有80亿可套现;6、首只以人民币和港元计价“双币双股”上市;7、浙江世宝冻资280亿 中签率未创新低;8、10月54城成交套数环比降超5%;9、铁路项目年底密集开工 融资困境待解;10、新政复新规 险资投资获更多主动权;11、外资参股期货公司重启在即 规则或年内出台。

  世基投资认为,大盘这次底部转势之旅走得非常曲折。先是九月第一次见底回升时,偏偏遇到突发性钓鱼岛事件,拖累股指回落,浪费了非常宝贵的20多天反弹时间。随后在九月底重续转势之旅,好不容易形成底部上涨趋势和短线平台突破形态,但此时又遭遇美股连续杀跌拖累。而随着十八大召开时间越来越近,多头继续护盘信心不足只好提前撤离,从而导致本轮反弹提前结束。目前行情的基本性质,就是维稳行情,整体市场以平稳为主,上下空间都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