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大盘延续窄幅震荡 沪指尾盘勉强收红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日,沪深两市延续窄幅震荡行情,股指虽盘中出现一波上冲行情,但随即便掉头向下。截至收盘,沪指勉强收红,报2062.35点,涨0.17%;深成指报8394.24点,涨0.21%。

  盘面看,各大板块今日呈现分化走势,内蒙古、横琴新区、稀土永磁、房地产、钢铁、水利建设等板块领涨,而外贸、云计算、计算机、电力、通信、3G、物联网、核电等板块则延续调整走势。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早盘股指出现脉冲走势,一般说来,下跌途中出现这种走势多半是以盘中反弹的方式完成对超跌指标的修复,后市仍将回调。从今日领涨板块来看,除房地产外均是近期超跌的品种,弱势特征明显。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轻易抢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