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凯特时尚开销年花16万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米德尔顿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近年来成为媒体宠儿。她多次登上时尚刊物封面,穿着打扮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掀起的名人效应不容忽视。

  澳大利亚版《时装》杂志10月号估算出凯特购置服装、美容美发、健身等开销,一年超过16万美元。

  购衣美发

  开销中,服装购置费是一个大项。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说凯特喜欢购物,去年买衣服花费约5.6万美元,《时装》杂志的估算为一年约11.4万美元。

  凯特看上去柔顺有光泽的头发都是出自伦敦富人区斯隆广场专门为名人做头发的理查德·沃德沙龙。她每周定期做三次头发护理和保湿,一年花费总计约1.39万美元。

  为保持头发的颜色,她每六周做一次“欧莱雅”有机颜色护理,一年花费3200美元。

  剑桥公爵夫妇居住的地方健身房免费,不过,凯特每周三次前往伦敦总部一家健身房锻炼,一年会费约需2090美元。

  细说美容

  为让面部肌肤光滑,凯特接受英国王室御用美容师德博拉·米切尔研制的蜂毒面部护理,两周一次,一次约258美元,一年开销6708美元。

  为让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伦敦一家美体沙龙为她定期做护理,一年花费约1.29万美元。

  她还每周做一次美甲,一年花费约6940美元。

  凯特效应

  自威廉王子宣布与凯特订婚后,英国不少年轻女性视凯特为时尚偶像,从服装鞋帽到发型,极尽模仿。

  有专家评估,凯特效应对英国零售业的贡献是,女性在“形似凯特”上的花销一年约为250英镑(约合400美元),一年10亿英镑(16亿美元)。

  凯特的订婚戒指仿制品在英国各地商业街畅销,她喜欢的皮鞋颜色和款式也成为热门,连她头发的颜色都成了追捧对象,这种颜色的染发剂销量大增。

  乔颖(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