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拍婚纱照送“出国游”?千万小心是骗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沈阳晚报

 



  拍婚纱照免费赠送韩国游、购买电饭锅免费赠送港澳游……这种促销手段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昨天,国家旅游局发布旅游服务警示,提醒旅游者在消费时,一定要合理估算产品成本,尽量不要选择低价甚至免费赠送的旅行团,以防上当受骗。

  今年,张先生夫妇在拍摄婚纱照时,看到某婚纱影楼打出“拍摄××元套系送韩国六日游”的宣传海报。小两口立即选择了该影楼的这个套系。然而到达韩国后,他们发现自己陷入了典型的购物游,游览的“景点”一律为购物点……

  国家旅游局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提醒说,旅游者在选择旅游产品时,不要被“赠送”“低价”等宣传噱头迷惑,应合理估算产品成本,尽量不要选择低价甚至免费旅行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