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Marc Jacobs 雏菊香水换新装 预热2013夏季热情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优网

 



  设计鬼才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推出的香水深受欢迎,尤其是小雏菊系列从Daisy小雏菊女性淡香水、DAISY EAU SO FRESH清甜雏菊女性淡香水等都屡获好评,最近Marc Jacobs 则发表了最新的 Sunshine Edition,将上述两款香水与Oh Lola! 都换上新装。

  上述三款香水的新包装色彩相当鲜艳明亮,比过往显得更具个性!除了外观上的新变化,据说香味也会有稍微的调整,系列香水预计於明年上市,想必明年春夏香氛市场一定会相当热闹!

  

  Marc Jacobs Daisy Sunshine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Marc Jacobs Oh Lola! Sunsheer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