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将于苏格兰举行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尚品

 



  据Vogue.co.uk报道,香奈儿(Chanel)下一季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将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附近一个保密的地点举行。香奈儿工坊系列秀场开始于2003年,以后每年都举行一次,已成为香奈儿的一个盛会。

  

  曾在2004年穿着苏格兰短裙的老佛爷  

  香奈儿(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所展出的是香奈儿旗下的Paraffection子公司拥有的10个大师级手工艺作坊的作品。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的在于传承法国传统技能和珍稀的手工技艺。

  Paraffection公司现有的品牌包括手套制造商Causse、刺绣公司Montex、刺绣工作室Maison Lesage、金银制品公司Goossens、制鞋坊Massaro、帽商Maison Michel、羽毛制品坊Lemari、专业纽扣制造商Desrues、鲜花坊Guillet、羊绒产品生产商Barrie Knitwear等。

  前几届工坊系列的秀场分别在伦敦、东京、巴黎、上海等地举办,展会地点都布置得异常奢华大气。比如去年那次,客人们被安排到一个极长的餐桌旁就坐,桌上摆好了宴饮用的全套餐具、菜品和枝形烛台。

  下届展会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不过相信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会从苏格兰风情中获得灵感。

  前不久,香奈儿宣布收购濒临倒闭的苏格兰羊绒产品生产商Barrie Knitwear,保住了公司所在的苏格兰边境地区近200名工人的工作。相信此事对于香奈儿把下季秀场地点选在苏格兰的决定有一定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