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007”加盟克鲁尼新片 众星出演《古迹卫士》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古迹卫士》小说封面

  

  乔治克鲁尼新作打造全明星阵容

  (编译/何小沁)据此前消息,索尼将与福克斯联合出品的新片《古迹卫士》,讲述二战期间一群专家冒险保护艺术品的故事。该片是乔治·克鲁尼执导的第四部作品,克鲁尼凭借自己在圈中的良好人脉为新片四处攒星,而最新动向是,“007”丹尼尔·克雷格也将加盟到强大的阵容中。

  乔治·克鲁尼将任《古迹卫士》的编剧、导演、主演,尽情施展他的全方面才华。“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保罗·吉亚玛提、奥斯卡提名影帝比尔·默瑞、2011年奥斯卡影帝让·杜雅尔丹有望领衔主演,最新的詹姆斯·邦德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艺术家》(影评)男星约翰·古德曼以及休·邦尼维尔、鲍勃·巴拉班也将加盟,可谓群星演群像,别有精彩。

  此外,《古迹卫士》将邀请到著名电影配乐大师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进行配乐,他以往的作品有《色·戒》、《返老还童》、《国王的演讲》(免费点播)、《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生命之树》(影评)等100余部影视作品的配乐,2013年的“冲奥”热门、乔治·克鲁尼担任监制的《逃离德黑兰》也是由他操刀。

  《古迹卫士》根据罗伯特·埃德塞的同名小说改编,其中译本已经出版。电影讲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来自芭蕾舞团、博物馆等机构的11名艺术专家为保护文化瑰宝不受纳粹破坏而冒着生命危险四处奔走,他们被称为“古迹卫士”。

  电影计划2013年春赴德国、奥地利、法国取景,已定3月1日开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