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法拉利玛莎拉蒂(上海)召回部分进口轿车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30日下午披露,由于胎压监控控制单元存在问题,法拉利[微博]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玛莎拉蒂轿车。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的召回报告称,将自2012年10月3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2年款总裁S系列、玛莎GT跑车、玛莎GT敞篷和玛莎GTMC轿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15日至2012年3月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6台。

  据称,因供应商制造原因,受召回影响车辆可能装配了不符合规范的胎压监控控制单元(内部电路板有氧化),继续使用该车辆,胎压监控控制单元的功能会有失效的风险,相关报警灯会点亮。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型胎压监控控制单元进行免费检查,如属于不符合规范的胎压监控控制单元,则更换以消除该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销售。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从2012年10月31日起通知受召回影响的客户,相关客户可以与距离他们最近的玛莎拉蒂特许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以安排免费进行胎压监控控制单元的检查或更换。(财经专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