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LV价格上涨一成 海外代购月底跟涨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滨海时报

 



  近日,知名奢侈品品牌LV在法国悄然提高了购买门槛,官方网站价格也全线上调,涨幅在10%左右。记者调查发现,虽然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价格尚未发生变化,但不少海外代购商家表示,库存还将按原价销售,预计月底左右将提价10%。

  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在涨价消息一出后,一些商家就打出“法国涨价10%,代购调价”、“即将涨价、最后促销”等提示,不过目前大部分商家还都在按照原价销售,预计本月底左右将提价10%。

  对此,奢侈品专家、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每年临近年底,都是各大奢侈品品牌冲业绩的大好机会,LV选在此时调高法国售价,既是希望从年底前往欧洲消费的游客手中多赚一笔,也是为了缩小中国内地和欧洲市场的价差,以此拉动内地消费市场。周婷提醒,消费者应对涨价时不要盲目冲动,以免被售假商家所欺骗。(记者 单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