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江苏电力公司副总否认在编抄表工年薪十余万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讯 向人民汇报供电专场今天上午直播。一位听众对抄表工有十多万工资的传闻很感兴趣。现场问台上老总,敢不敢晒收入?电力公司老总李作锋回应:工资收入是由国资委核定,审计部门严格检查。南京城区的抄表工年收入五六万。

  供电公司作为垄断性国企。网上、社会上一直疯传电力系统领导和员工待遇非常好。就是在编的抄表工工资一年也有十多万。供电公司的老总们面对质疑,敢不敢把收入晒出来?电力公司的工资水平到底是怎么样的?

  面对这么犀利的晒工资要求,李作锋显得很无奈:作为国有企业,工资收入都是由国资委给核定工资总额,然后公司再内部实施,并且整个过程都要接受审计部门的严格监督检查,同时收入应该说也是公开的,省、市、县各级都有业绩考核办法,根据工作各方面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业绩进行考核发放。抄表工高薪工资,绝对不像坊间传言的那么高。城区的抄表工年收入大概在五六万。

  而对于网友提出的,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用电不花钱的传闻。南京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余先进则负责人的告诉大家,电力公司的员工与市民一样,都是按照规定缴电费的,觉得没有任何补贴,也绝对不存在免费用电的福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