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绿地集团就打记者一事道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16: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江彬报道:“我代表公司向媒体朋友们道歉。”昨日,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就打记者一事道歉,并表示会依法处理事件(详见本报30日A6版报道《狂妄男打伤多名记者》)。

  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沈淼介绍,肇事者是其合作企业的员工。“临时广告的拆卸工程,是外包给了一个拆卸公司。尽管打人者并非是绿地集团的员工,但我们会督促该企业对事件负责,给被打记者一个交代。”据了解,打人者朱某今年58岁,本是退休工人,后被拆卸公司返聘为材料管理人员。事发后,朱某已被公安机关进行刑事拘留。“我们还没能与其见面,无法确定他当时是否喝了酒。”沈淼说,工作时间内喝酒,是公司不允许的。

  对于堕楼工人,沈淼表示已接待其家属,正积极与其协商赔偿事宜。“出于人道主义,我们愿意给予一定的体恤金。”沈淼说,具体赔偿事宜,会按照公安机关给出的责任划定进行,并会督促外包公司进行落实。

  据了解,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随后抵达广东电视台及南方电视台进行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被打记者的误工费、医疗费及损坏的器材费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