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收藏

大颗翡翠珠链将现身香港拍卖市场 预计成交价逾8000万港元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2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31日电(记者刘欢)记者31日从天成国际获悉,天成国际2012珠宝及翡翠秋拍将于11月28日在香港举行。其中焦点拍品是一条十分罕有的二十三粒大颗天然翡翠珠链,预计成交价将超过8000万港元,有望创出翡翠单件珠宝拍卖的新世界纪录。

  天成国际2012珠宝及翡翠秋拍将呈献超过150件极品翡翠、珍稀宝石、顶级钻石,以及多件来自经典珠宝设计品牌和新晋设计师的艺术设计杰作,总估价超过4亿港元。所有拍品将于11月23日至27日于天成香港总部展出。

  顶级翡翠是天成国际珠宝拍卖的一大亮点。2012年秋拍既有种类齐全的收藏级经典,也有一系列融合崭新时尚的设计款翡翠精品。焦点拍品大颗翡翠珠链由二十三颗直径介乎20.71至17.35毫米的翡翠珠组成,翡翠珠不但尺寸巨大,而且粒粒鲜绿透明、质地细腻、形状饱满。

  其他珍贵拍品还包括一条顶级紫罗兰翡翠珠链、一件雕工精湛的天然翡翠“弥勒佛”钻石挂坠,以及一枚色泽饱满的天然翡翠蛋面钻石戒指等。此外,本次秋拍还将呈献一系列经典珠宝品牌设计。

  天成国际于2011年1月在香港成立,由资深拍卖业团队组成,凭借专业及创新精神,致力为亚洲拍卖业开拓新方向。天成总部设于香港,并分别在上海及台北设立办事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