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收藏

长角百元钞有无收藏价值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长角百元钞有无收藏价值? 

  长角百元钞有无收藏价值?

  翁先生近日在微博上秀了一张百元面值的钞票,这张钞票右上角多出来一个角。翁先生说,这张钞票是2006年春节,儿子的外公从银行取来作压岁钱的。平常爱好收藏的翁先生赶紧把它保管起来,6年都没舍得用。

  中国工商银行余姚市支行相关工作人员称,该纸币应属于废币或残次币,可能是在印刷时无意造成的,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一些人会收藏把玩,但其本身并没有收藏价值。翁先生如果有需要可到银行进行等值兑换。

  宁波钱币协会资深会员周康伟也认为,这张纸币仍存在于流通领域,没有收藏价值。而一些钱币之所以有收藏价值是因为不再流通,留在民间的少了。见习记者 陈也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