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车企售后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 合资品牌得分降低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近日,第八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正式揭晓。在这场基于车主的评价调查中,上海大众品牌售后服务部门以863的最高分一举夺魁。

  据本土最权威的汽车满意度调查机构——联信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查主要是基于顾客在购买新车后12至18个月时间内的评价,通过预约、接待与服务人员、设施与环境、维修保养质量、维修保养费用、交车六个调查因子,涵盖主流合资品牌、进口车品牌和本土汽车品牌的三大类。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的总分是1000分。

  调查结果显示,合资品牌方面上海大众以863分名列榜首。北京现代和东风日产则分别以859分和857分紧随其后;进口品牌中奔驰以882分登顶,奥迪、进口大众分列榜眼和探花位置。在本次的调查中,三个类别整体得分除进口品牌较上年提升了1分,均不同程度下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